You've changed
你變了
That sparkle in your eye is gone
你眼裡的火光已經熄滅
Your smile is just a careless yawn
笑容也只是隨性敷衍
It's all over now
一切都過去了
You've changed
你變了

You've changed
你變了
Your kisses now are so blase
你的吻只是虛應故事
You're bored with me in everyway
你徹底地膩了我
Your breaking my heart
你讓我心碎
You've changed
你變了

You've forgotten the words I love you
你早忘了曾說過的 我愛你
Each memory that we share
我們共有的回憶
You ignore every star above you
你的每段感情 都像流星劃過
I can't realize that you ever cared
誰知道 你是不是真的在乎

You've changed
你變了
You're not the angel I once knew
你不再是當時的那個天使
No need to tell me that we're through
不必告訴我 我們玩完了
It's all over now
一切都過去了
you've changed
你變了

 

 


 

親愛的純喫茶綠茶,

純喫茶.JPG回顧我們之間這段超過十年的純純的喫茶痴戀,無論我跟其他飲料怎樣偷來暗去,無論你怎樣不顧我的反對去整了容又漲了價錢,更無論別人怎麼批評你是廉價粗俗的便宜貨,反正我們是破鍋配爛蓋,終究還是會回到彼此的身邊。只是,最近幾次的交會讓我發現,你變了,你真的變了,你再也不是我當初喜愛的口味。更過份的是你還在瓶身刺著茉莉花香的圖騰、炫耀著你的改變,擺明不在乎我的看法,把十多年的感情當作垃圾糟蹋。也許,你以為改變對你是好的,但古有明訓、Billy Joel 也有教唱: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如果連你都不愛自己了,我怎麼繼續愛你?所以,再見了純喫茶,乾了這一杯(盒 ?)我們就不用再見。


cheers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