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吳克群說要打破新好男孩形象這件事,我個人沒有什麼意見,但是他使壞的作法就有點招人非議了。

首先,他打出「練成筋肉男,擺脫排骨精」這一招,實在可以說是黔驢技窮。畢竟吳克群又不是蔡依林,出道以來,他有惜肉過嗎?看看人家周杰倫衣服都穿回去多久了,你還在這邊擺肉攤,是想要招惹蒼蠅嗎?更何況,他這一脫,究竟是「筋肉男」還是「驚肉男」,還很值得商榷。(回頭看看不屑紀念,現在真的有比較好?)

好吧!既然要壞就再壞一點,「沒關係」MV 找了個女模來脫光貼肉搏版面總行了吧?但這招永邦不是才用過?那要不要再更壞一點,MV 直接抄 2PM 的 Without You 好了?喔... 不能說 "抄",是 "參考"。搥胸動作也被檢舉是效法 Rain,這樣夠壞了嗎?當然夠壞,連新聞局都把他禁播了,肯定是壞不可赦。

等等...?新聞局禁播了這支 MV? Wow~ 我以為即將走入歷史的新聞局,已經躺平準備入土了,沒想到還會伸出手來招惹 MV 裡的女模背部全裸貼肉 0.5" 這種事?

連 Youtube 裡的網友顯然也知道新聞局不濟事這件事,所以她們非常明確地把矛頭指向好管閒事第二名的 NCC。(畢竟有董氏基金會在,很難在這一項稱冠。)但連電視廣告都已經不必送新聞局審查了,難道區區一個流行歌手的 MV 還要電檢?我們現在是在中國大陸嗎?

當然不是。人家中國大陸的新聞都寫:「吳克群新歌 MV,因為過度裸露被電視台退貨。」

那吳克群,你要不要出來說清楚,你那愛露不露的 MV,到底是被新聞局還是電視台還是 NCC 退貨啊?不要自己愛炒新聞,又要人家幫你背黑鍋好不好?

我個人覺得,其實買榜跟炒假新聞也不過就是大惡跟小惡的差別。如果小條的都肯幹了,大條的又何樂而不為之呢?畢竟到最後,「耍壞」或「誠實」也不過都只是宣傳的話數而已,癥結點還是在四大報、五大新聞頻道、各大網路媒體的曝光有多少。碧眼狐裡說:「什麼是毒?一個八歲的孩兒就有這樣的心機,這就是毒。」那什麼是壞?當歌迷還為你想耍壞也壞不太起來卻還堅持要誠實的形象而感動,你卻縱容炒假新聞搏版面這種事發生,那才叫真的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