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了一個OL的人生90分鐘之後,
燈一關,一個巴掌打在我的臉上,過了兩天才痛。
羞昂APP
星期一晚上10:30,我關上辦公室的燈。
作為另外一個經常性最後離開辦公室的人,
那一刻,我就是落幕前的OL。
下班時間到了,每個人都有離開辦公室的理由,
接小孩、趕飯局、兼差工作、男朋友、女朋友...
我的理由,只是最後一班公車,
而且是打開轉乘通app後發現只剩下5分鐘公車就要進站,
只能強制關機、倉皇逃走。
與其說我們是在辦公室裡沒有存在感的人,
不如說我們是在自己的生活中沒有存在感的人。

說來好笑(嗎?)
過完這90分鐘,the show goes on...
同樣的劇情,走下了舞台
我的人生還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