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大家都沉默了
當火炬在眼前熱烈的爆發著新年祝福
我寧靜地感覺到自己的疲憊
這不是我要的吧 我這樣想著
或者 這其實也不是我的選擇

倒數聲中 我們到底送走了什麼 又迎來了什麼
假期不管是多一天 或少了一天
還不都是二十四個小時
日子沒有變得短暫或漫長
甚至連呼吸及心跳也沒有停下來的意願

不就是另外一天嗎
不過是另外一年嘛
除了青春快步地溜走年紀沉重地留下
我有什麼理由去相信關於願望或運勢這種空洞的東西
還得留點心思應付這世界的誤解
但其實除了自己以外 有誰真的在乎呢

我不知道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