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尼采活著的時候就急著宣告上帝已死,那我也要在還做廣告的時候趕緊宣告台灣廣告已死(註一)。台灣廣告真的越來越難看,難看的要死。今天要為各位做案例宣教的對象叫做亞太行動005,其背後的老闆叫做東森。

亞太Qma剛開始推廣告的時候,以女律師丸子的地板翻滾徵友廣告炒紅了一個廣告名模叫洪小鈴,那陣子還算清新。但隨後陷入價格血戰,東森嗜血的低級趣味症狀就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一系列廣告如「小護士之沒關係我打給你」、「沒關係我打給你續集之火鍋女」、「機車少女之大哥大還怕貴唷」、「眼睛吃冰淇淋之我不要錢你也不要錢唷」拍得爛就算了,主角那傻女看了真想賞他兩巴掌。

但沒想到強中自有強中手,亞太國際電話005的廣告更是爛翻天,讓九官鳥、鸚鵡、原住民、計程車司機、記者以嚇掉下巴的口氣大喊『蛤?005打美國比打美濃還便宜』、『蛤?005打大陸比打大甲還便宜』、『蛤?005打大連比打花蓮還便宜』這麼爛的台詞,真不知道拍完廣告之後,他們還要花多少錢去做心理治療,才有辦法忘記這輩子竟然為了錢做過這麼可恥的事。

當然,這時候愛台灣的各位鄉親們就應該要見義勇為了,既然有台灣人正為了這種事在受苦受難,我們應該伸出援口,以白癡造句響應一人一句「打OO比打XX還便宜」的活動,以實際行動,破除九官鳥、鸚鵡、原住民、計程車司機及記者的心理疙瘩,拯救他們於水深火熱之中,話不多說,小的就在此先為各位示範幾句:

「蛤?005打彰化比打蟑螂還便宜?」

「蛤?005打南投比打籃球還便宜?」

「蛤?005打洛杉磯比打火機還便宜?」

「蛤?005打手機比打手槍還便宜?」

「蛤?005打老婆比打老鼠還便宜?」

「蛤?005打遊擊比打油詩還便宜?」

「蛤?005打地府比打地鼠還便宜?」


「蛤?005打電動比打地洞還便宜?」


註一:李敖大師我並沒有要跟王世姦立委爭取台北市殯儀館長的位置,請不用考慮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