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的意義 – 有獎"爭"答】活動已截止,恭喜周阿姊與甜不辣共享冠軍殊榮。果然女人三十一朵花,連起得獎來都有志一同。由於同燈同分,兩人將各得一張電影票或250元,請私洽版主領取。

標準答案公佈於以下★處,並附有解題密笈及得票率,請各位同學好好修習,為下一回合的有獎爭答做好準備。

Q1. 請問我姓啥

 A. 周

 97 %

 B. 邱

 0 %

 C. 鐘

 0 %

 D. 朱

 3 %








解題:嗯... 這題顯而易見的是個送分題,但竟然還有人答錯是怎樣?debraday 同學請出來跪!

Q2. 周家村三姊妹的成份

 A. 三個姊姊

 10 %

 B. 兩個姊姊一個妹妹

 40 %

 C. 一個姊姊兩個妹妹

 50 %

 D. 三個妹妹

 0 %








解題: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我家周大妹比較像姊姊,畢竟她是當老師的,但是答錯這題依然很沒禮貌!(不過大家顯然覺得我不是當大哥的料就是了...)

Q3. 身份證的第一個英文字

 A. A

 23 %

 B. F

 47 %

 C. H

 27 %

 D. R

 3 %








解題:只要上 Yahoo!知識+Google 都可以查到身分證第一個字母代表的地區,不過我雖然是在桃園出生的,但當時的戶籍可是在台北縣啊! ( 沒錯,這是一個陷阱!)

Q4. 我是在哪裡長大的

 A. 台北市

 3 %

 B. 台北縣林口鄉

 7 %

 C. 桃園縣桃園市

 59 %

 D. 桃園縣八德鄉

 31 %








解題:這題是在考驗有沒有看過【你們台北人哪!】一文。btw, 林口鄉是我爺爺家,也就是我爹的老家。八德鄉是我外公家,也就是我娘的老家。 

Q5. 請問小的芳齡幾多

 A. 19

 0 %

 B. 24

 3 %

 C. 29

 90 %

 D. 31

 7 %








解題:ㄟㄟ... 竟然有人真的給我答 31!那是虛歲 OK? 另外,debraday 你可以回座位了,謝謝你猜 24 歲 (羞)。


Q6. 我們家沒養過的寵物

 A. 貓

 45 %

 B. 狗

 0 %

 C. 麻雀

 10 %

 D. 猴子

 45 %








解題:我們家沒有養過貓,但有養過一隻會喝啤酒的猴子,跟後來不小心被我姊踩死的麻雀。


Q7. 我喜歡吃的飯

 A. 軟一點

 21 %

 B. 硬一點

29 %

 C. 稀飯

 7 %

 D. 我根本不愛吃飯

 43 %








解題:我根本就是一個大飯桶,怎麼可能不愛吃飯?但是煮太軟的飯會黏飯匙,非常地討厭,不如就直接拿去做稀飯。


Q8. 目前喝到最喜歡的茶

 A. 純喫茶綠茶

 36 %

 B. 午後的紅茶

36 %

 C. 飲冰室茶集綠奶茶

 14 %

 D. 爸爸泡的茶

 14 %








解題:雖然我最常喝的是純喫茶綠茶,但那是因為午後的紅茶太貴了不能常常喝啊!T_T 而且我根本不喝我爹泡的老人茶,選這個選項的各位想多了。


Q9. 我最愛的巧克力

 A. 滋露

 25 %

 B. 大波露

50 %

 C. 金莎

 7 %

 D. 巧菲斯

 18 %








解題:這題竟然有半數的人猜到是大波露,太感動了!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這俗擱大碗的巧克力!缸溫啦!


Q10. 我的摩托車是哪一牌的

 A. 比雅久 PIAGO

 14 %

 B. 光陽 KYMCO

25 %

 C. 三陽 SYM

25 %

 D. 山葉 YAMAHA

 36 %








解題:這應該是答案最分散的一題。可見得大家對摩托車的品牌沒有太 care。( 快幫我打電話給 YAMAHA 客戶,說企業形象廣告可以不用做了!)


Q11. 國中曾擔任某科的小老師

 A. 國文

 8 %

 B. 英文

28 %

 C. 歷史

20 %

 D. 地理

 44 %








解題:我是文案耶!為什麼只有 8% 的人猜國文?而且竟然有 20% 的人猜歷史。我歷史爛爆了!好吧!這其實是為國中同學設的題目,但沒想到班長只做了 10 題,枉費了...


Q12. 高中時當做一個社長,是...

 A. 合唱團

 32 %

 B. 民唱社

44 %

 C. 吉他社

16 %

 D. 熱音社

 8 %








解題:這題是考有沒有看過【十年】這篇文章。我曾經擔任武陵高中校園創作民歌演唱社的社長(雖然同時也有參加合唱團)。而且國中班長跟我同高中,竟也無緣做到這一題。殘念...


Q13. 大學多次參加金旋獎,最好成績是...

 A. 第一名

 16 %

 B. 第二名

24 %

 C. 第三名

36 %

 D. 入圍決賽

 24 %









解題:多謝各位的抬愛,下次歌唱比賽我會邀請你們當評審的。至少會有 16% 的機會奪冠!


Q14. 大學時曾短暫參政,當選...

 A. 學生會會長

 12 %

 B. 校務會議學生代表

52 %

 C. 學生議會議員

24 %

 D. 系學會會長

 12 %








解題:有點懶得寫解題了,詳見【政治是管理眾人的事】一文。

Q15. 當兵時的軍種叫做是...

 A. 海陸

 8 %

 B. 空特

12 %

 C. 憲兵

80 %

 D. 替代役

 0 %








解題:謝謝大家對憲兵弟兄的支持與鼓勵,再次強調,憲兵也有這麼矮的(還有更矮的)。並且,tree 小姐,你便秘的事我都幫你宣傳這麼久了,竟然還不知道我是憲兵,猜什麼海陸啊你!


 

Q16. 目前的工作內容是

 A. 廣告企劃

 8 %

 B. 廣告設計

12 %

 C. 廣告文案

80 %

 D. 廣告製作

 0 %








解題:這個... 我想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廣告到底是幹什麼的。所以 debraday、gradu 跟 sushiami 我可以原諒你們。但是周胖子請聽好,你哥哥我是做廣告文案的,不是廣告企劃!那是不一樣滴!



Q17. 現在工作的廣告公司是哪一商

 A. 美商

 12 %

 B. 日商

84 %

 C. 英商

4 %

 D. 法商

 0 %








解題:debraday 你真的太厲害了,怎麼都會插中一枝獨秀的?相信你以後樂透中頭彩一定也是獨得兩億的那種!


Q18. 除了廣告圈之外,我還在那一圈滾過

 A. 電影圈

 0 %

 B. 電視圈

4 %

 C. 雜誌圈

0 %

 D. 唱片圈

 96 %








解題:恭喜 siroy1234,這次由您插中一枝獨秀!詳情請見【為什麼要買】一文。

 

Q19. 從開始工作後,總共搬了幾次家

 A. 2

 20 %

 B. 3

56 %

 C. 4

16 %

 D. 5

 8 %








解題:木柵秀明路 - 六張犁樂業街 - 六張犁和平東路 - 木柵木新路。共四個地點,搬過三次。


Q20. 現在住在哪裡

 A. 桃園家裡

 0 %

 B. 六張犁

24 %

 C. 木柵

76 %

 D. 南京東路

 0 %








解題:是滴!跟那些以為我還住在六張犁的同學們報告一下,小的已經搬到山明水秀的木柵了。(但是沒有說歡迎有空來玩。)


Q21. 我的 iPod 是哪一隻

 A. iPod shuffle

 36 %

 B. iPod nano

60 %

 C. iPod U2

4 %

 D. iPod video

 0 %








解題:雖然說我真的花錢買的是 iPod shuffle,但由於本人好狗運在公司耶誕派對抽中 iPod nano 一枚,所以已自動升級。(希望今年可以抽中 iPod video)


Q22. 我的 iTunes裡沒有誰的歌

 A. 陶吉吉

 8 %

 B. 五月天

4 %

 C. 王力宏

24 %

 D. 周杰倫

 64 %








解題:雖然周某人姓周,但是我始終不知道他在屌什麼?其實我的 iTunes 裡也沒有王力宏的歌,但至少我買過他CD就是了。


Q23. 我的 iTunes裡,有誰的一首歌,而其他人則是一首都沒有?

 A. SHE

 4 %

 B. 蔡依林

32 %

 C. 孫燕姿

60 %

 D. FIR

 4 %









解題:由此可見大家非常地挺孫燕姿,認為至少也要有一首孫燕姿,但事實是我非常不喜歡孫吱吱的聲音。iTunes 裡有的是蔡依林跟陶吉吉的"明天你要嫁給我"。


Q24. 我的 iTunes裡,誰的歌最多

 A. Ella Fitzgerald

 8 %

 B. Whitney Houston

4 %

 C. 王菲

24 %

 D. 陳珊妮

 64 %








解題:吾愛珊妮,更愛惠妮。唉... 沒辦法,誰叫惠媽出道的早,就算再懶得發片,專輯疊起來也還是厚厚的一堆。Sorry la, Sandee!


Q25. 我有全套的漫畫

 A. 聖傳

 0 %

 B. 沒有真的世界

46 %

 C. 傳染

12 %

 D. 暖暖日記

 42 %








解題:畢竟 "沒有真的世界" 全套只有三本,蒐集起來比較容易啊!(話說回來,現在可能已經絕版,想收也收不到了!哈哈哈!)而 "暖暖日記" 聽說一套有十本,但我怎麼收都只有六本。救人哪!快幫我搜!


Q26. 我最常在哪裡買書

 A. 誠品

 13 %

 B. 金石堂

4 %

 C. 博客來

17 %

 D. 政大書城

 66 %








解題:誠品貴死了,神經病才去誠品買書。要買書,當然要選最經濟、實惠、貼心的政大書城。就乾心~


Q27. 我沒看完過任何一部該系列電影

 A. 哈利波特

 71 %

 B. 魔戒

13 %

 C. 駭客任務

8 %

 D. 醫院風雲

 8 %








解題:溫哥華的娜姊,您瘋了嗎?就算搶不到第一名也用不著選我最愛的駭客任務來洩憤吧!



Q28. 最近進電影院看的一部電影

 A. 不可能的任務三

 21 %

 B. 命運好好玩

42 %

 C. 盧安達飯店

24 %

 D. 新婚奧客

 13 %








解題:這也是個陷阱題。答案是我去二輪戲院看的不可能的任務三,但命運好好玩是最近一部在首輪戲院看的,盧安達飯店則是最近看的一部DVD。


Q29. 我最熱愛的球類運動

 A. 網球

 29 %

 B. 羽球

71 %

 C. 棒球

0 %

 D. 籃球

 0 %








解題:很好,大部分的人沒有上當。我雖然愛看網球,最愛的運動還是羽毛球。殺吧!熱血的羽球男!


Q30. 我最愛的威廉絲是哪個

 A. Robbie Williams

 13 %

 B. Serena Williams

17 %

 C. Venessa Williams

25 %

 D. Venus Williams

 45 %








解題:選到 Venessa Williams 的人我就當作是你們眼睛脫窗好了,這樣有沒有感到比較安慰?


Q31. 去過最多次的地方

 A. 日本

 4 %

 B. 香港

33 %

 C. 泰國

25 %

 D. 峇里島

 38 %








解題:日本 - 1 次,香港 - 2 次,泰國 - 3 次,峇里島 - 2 次。恭喜 debraday 再度插到一枝獨秀。看來您對我有很多的誤解,我們需要好好地化解一下。


Q32. 目前學習者某種語言

 A. 西班牙文

 92 %

 B. 法文

0 %

 C. 日文

8 %

 D. 廣東話

 0 %








解題:點解冇人猜廣東話?


Q33. 以下我人種我最不討厭的是

 A. 囉嗦的女人

 0 %

 B. 遲緩的老人

87 %

 C. 跋扈的小孩

0 %

 D. 婆媽的男人

 13 %








解題:除了年齡之外,其他的都是可以改變的吧!


Q34. 我最想養的狗是

 A. 柴犬

 54 %

 B. 哈士奇

21 %

 C. 台灣土狗

17 %

 D. 邊境牧羊犬

 8 %








解題:柴犬!柴犬!柴犬!SHIBA!SHIBA!SHIBA INU!(看得出我累了嗎?)


Q35. 剛剛我在電梯裡看到一個皮膚很差的名女人

 A. 何麗玲

 21 %

 B. 陳敏薰

33 %

 C. 呂秀蓮

0 %

 D. 陳文茜

 46 %









解題:由投票結果,可以看出各位對這幾位名女人膚質的觀感。但秀蓮姐真的不用太開心,大家不投給你只是單純覺得不可能在電梯裡遇見妳,或是覺得妳不是名女人(是名男人?)不是誇您膚質好,別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