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幾天的會面
不到一個小時 草草結束了
坐在咖啡廳裡 還不想那麼早離開
一旁敞開的包包裡
它 靜靜躺在那快一個月了
只隨意地翻閱了幾次
不如就一次讀完吧

 


我把你放在那裡

我把你放在那裡 於是我開始想你
我不知道你想不想我 但是我開始想你了

你在一個時間的旅館裡
我在一個回憶的宿舍裡
旅館可以自由進出 自在遺忘
但宿舍卻規範 限制我的行動

無論我在任何地方 我都想著你的所在地
我把你放在那裡 不是我的失誤 這是旅人的必需

你可能看不懂我的信
甚至不了解我的想念

我把你放在那裡 我便旅行去了
我貪圖流浪 於是你被禁錮
但其實你是自由的 而我不是
我把你放在那裡 而我也在那裡了


 

可不是嗎...

如果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