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壞 

說真的,從這種妹口中說出「你好壞+句點」這種話,實在是有點太銷魂了。讓人要生氣也不是,不生氣嘛好像也想要給她捏捏臉、哄一哄之類的。可惜人家是 Ella 的妹,我們凡人沾不得,只能說當明星真好,把妹把弟兩相宜。

不過其實對於「SHE的夢田難聽到爆炸」受到熱烈迴響這件事,我個人有點感冒。怎麼說呢?這篇鬼話大概只花了我前後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我每天蹲馬桶、泡浴缸甚至摳指甲都超過這個時間。可是偏偏你花了力氣精神去寫的東西沒人看,這種比大便還不如的垃圾文就是會招來些蝴蝶蒼蠅。

該怎麼說呢?網路就是速食文化嘛,越刺激方便的口味越容易上榜。

所以你如果想要衝人氣,擺出正妹牆是基本功,進階版就是找個偶像明星來罵(貝琪與我感同身受),那些親衛隊們好像每天都吃飽了沒事作,就只忙著上Yahoo搜尋偶像的相關發文,而且一追再追,同一篇文章含回應,一天大概可以追個七八回,人氣一下就爆表了。想想,如果這些小鬼唸書有這麼認真,教育部也不用再煩惱教改到底要怎麼改了。

而且,光從後台追蹤就可以發現每天有多少無聊的人在搜尋「SHE夢田」。還有人搜尋「SHE翻唱南方二重唱的歌」,我想,以為南方是原唱就算了,如果哪天有人以為SHE是夢田的原唱,還真不知道當初把這首歌授權出去的人百日後怎麼有臉去見三毛。

不過,最後還是要跟那些愛來這邊叫囂的人靠夭個兩句。網路世界就是這樣,你們也很瞭的,什麼阿貓阿狗張三李四,只要他有電腦可以連上網路,他就可以開個部落格唱秋自爽。如果你覺得這樣的言論很刺眼,我建議你把電腦關掉,去作點健康正常快樂的事,沒有人逼你看我的網誌,沒有人逼你去接收SHE的夢田難聽到爆炸這種你不想認清的事實。

另外,那些一直叫我唱幾首來聽聽看的,抱歉本格主的專長不是唱歌,是幹醮人。如果你喜歡被幹醮或看人被幹醮,歡迎常來光顧。或是,如果你長得很正的話,歡迎常來說:「你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