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JAY.jpg 小時候看佳家福,覺得劉畊宏除了皮膚差了點以外,長的也還算帥。長大點看到他加入咻比嘟嘩,想說好歹也唱紅一首世界末日幫周杰倫鋪路,所以也不用去考究他明明長得還不錯為什麼要加入這個諧趣團體。之後看到他出了健身書,開始感覺不舒服,好像隔壁的陽春麵攤突然變成燒烤店,本來偶爾還會去帶碗麵、切點黑白切,現在走過去還要皺著眉頭穿越油煙跟喝醉酒喧嘩的人潮,對他的感覺只剩下點點點。

然後再看到他跟露毛小模王婉霏交往,點點點。看到他們兩個為信仰而婚前守貞,點點點。看到劉畊宏停機很辛苦要作伏地挺身滅火,點點點。看到他們拍婚紗照磨蹭很火辣、好不容易結婚要開機拼做人,點點點。看到男為性福買情趣商品、女為求子倒立留精,點點點。看到王婉霏長子宮肌瘤、劉畊宏把握黃金六十天,點點點。還有今天看到「劉畊宏拼做人,終知A片男星苦」點點點點點點...

請問這兩個人平常都不跟父母聯絡的嗎?這些家務事自己打電話回家跟爸媽報備就好,不必要寫在報紙上給大家配早餐吃吧?

這一路走來,我並不惋惜劉畊宏自甘流入A片男星之流,他(或他的經紀公司)可能以為他們的房事跟梁朝偉劉嘉玲的房事一樣值得社會重視。倒是哪家報社高層可以出來跟我說一下,(關於一個連紅都沒紅過的男星的)這種新聞的賣點到底是什麼?

我知道每次相關新聞出來,就會在啞唬騎魔影劇新聞的最多人點閱排行榜名列前茅,但那也不就是因為除了聳動的標題之外,內容的細節也通常詳細到好像記者站在床邊看他們兩人拼小孩一樣,有些報導的鉅細靡遺讓人看了以後不免想為新聞分級投下贊成票,這不就是靠「羶色腥」拼票房嗎?

更可怕的是,這些新聞的最後還都會硬轉回兩人的宗教信仰。可能我個人比較傳統或是金庸看太多了吧,有了這種趨近敗壞風俗的行徑,這種時候不是應該有什麼耆老或掌門人之類的角色出來把他們逐出師門或是要他們跪在教會門口洗門風之類的嗎?

當然,我知道教會要的是什麼。教會希望透過公眾人物來傳福音,就像政府希望透過傳媒來解釋政策、多喝水搞出Waterman來發片一樣,這叫置入性行銷。但是大牌藝人知道信仰跟同志議題一樣,選邊站了就等於自找麻煩,所以找了個不夠紅的劉畊宏來作這件事也是很合理的。只是,劉畊宏作得這麼認真用力,置入這麼多,會不會行銷出了反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