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回來的錢 就算了吧 / 寄不出去的信 就留著吧 / 買不起的衣服 就看看吧 / 老情人送的花 快凋謝吧 / 我又不知道你怎麼想 你問我幹嘛 / 你只想知道我怎麼想 你想幹嘛就幹嘛 / 躺在地上的蟑螂 螞蟻抬走它 / 晚上吃的太飽 馬桶蹲一下 / 輸不起的臉 就臭著吧 / 彈不好電吉他 去學學插花 / 我又不知道你怎麼想  你問我幹嘛 / 你只想知道我怎麼想  你想幹嘛就幹嘛 / 想死不急在一時 等醫生休假 / 既然不會下雨 傘帶著吧 / 覺得頭暈的話 趕快坐下 / 真的無聊的話 讓你打一下 / 我又不知道你怎麼想  你問我幹嘛 / 你只想知道我怎麼想 你想幹嘛就幹嘛 / 如果你想笑我 你就笑吧 / 如果你想笑我 你就笑吧 / 如果你想笑我 你就笑吧 / 如果你想笑我 你就笑吧...     你想幹嘛就幹嘛 by Sandee Chan



這是我剛開始喜歡上陳珊妮的時候,最喜歡的歌之一。原因是我也是個沒啥耐性的人,很難忍受有些人大小事都要問別人意見,問了又不見得照你的建議去作。就很想跟這些人說,如果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了,你問我幹嘛?而如果你真的沒有辦法下決定,又問我幹嘛?如果你問的問題是有正解的,例如一加一等於二,那我可以給你答案。如果你問的問題是沒有正解的,例如人生該怎麼活?我只能用這首借花獻佛一下,你想幹嘛就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