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高中時代混社團時,江湖中流傳一本吉他秘笈,號曰「音樂精靈」。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本笨重的秘笈竟然能夠打敗定期出刊的袖珍本「弦」,成為所有吉他手的最愛,造成一時洛陽紙貴,大夥紛紛搶先珍藏「音樂精靈」。即使是號稱能以四和弦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真敢講啊)小的個人在下我,也忍不住去買了一本來端詳。

而經過仔細地端詳之後,小的個人在下我發現一個重要的事實 - 我,畢竟不適合練吉他。之後,它就與我的吉他結夥一同被束之高閣,本人從此淡出樂壇,唯有在午夜夢迴時,我會想起這本簡稱為 音精/陰莖/ or 樂精/月經/ or 音靈/嬰靈/ or 樂靈/岳翎/的秘笈,曾陪我一起走過多少輕狂的年少時光。

如今,感謝無名小站開放了金卡會員影音上傳的功能,再加上諸方神佛傳授網頁語言心法,現在文章中也有音樂可以播放了。(究竟是從哪裡轉到這個話題的?)這樣一來,好像可以來個每日一曲還是每週金曲的專題。(前提是最好有這麼勤勞)

所以,不管你是要聽陳珊妮控訴 你想幹嘛就幹嘛,或是聽山形瑞秋低訴 I wish you love,想知道 What you never know 嗎?王菲的 陽寶 是有多寶?奶茶的 玫瑰天空 有多玫瑰?6月29日 是啥日子?Both Sides Now 是現在有哪兩個sides?為何 God put a smile upon your face,而不是upon Miss Sarajevo 的face?真的確定 You were loved 嗎?還是一起來 Come Undone

最讚的是,金曲教材「流行曲」大曝光!想聽嗎? 點進文章裡就通通聽得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