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台灣奇聞中最怪的一條,大概就是為了拆四個字,炒紅了一個莊主秘。本來國民黨用郝龍斌來槓杜正勝,這下駟對上駟堪稱用得恰當,但民進黨竟然也不甘示弱,派了一個更下流的莊主秘出來咬郝市長,我想這整個事件足以見證台灣是怎樣在比爛的遊戲中向下沉淪的。而且,原來只要會耍嘴皮子、沒事開開砲、捧捧長官的 guts 就可以當公務員楷模。唉~ 只可惜我太有才華還懂得用髮膠,不然真的太適合去教育部上班了。

不過牌樓的字這下被莊主秘換成了自由廣場,改天馬先生不小心當選了又要把它換回大中至上,然後萬一哪天台聯當政了,搞不好被改成岩里正男。先前已經有達人發表過高見,希望中正廟的門牌可以裝上 LED,我覺得這個想法非常的有遠見,最好是能當作廣告版面來賣,造福群眾之餘還可以拼經濟,真是何樂而不為?但是說實在的,這樣改來改去的也不是辦法,那牌樓又不是出來賣的,叫他擺什麼姿勢就擺什麼姿勢。是吧?於是我今天看見了王小曼的 MSN 顯示圖,突然覺得下面這三個字好適合擺在那個位置啊!。

不是在幫楊丞琳打廣告(明明是小叮噹的梗)

但是換上「任意門」後,台北的陳X吟小姐 call in 進來表示「任意門」不夠厲害,她的「甜不辣廣場」這個 idea 比較厲害,還嗆聲說要上「任意門」幹嘛不直接上「肛門」?(原來在陳小姐的心中,肛門是一個比任意門還厲害的地方)既然如此,我們也不排除用器官來題字,可是這畢竟是教育部管的,為了不讓學齡前兒童太早接觸到不該接觸的部位,我們用文雅一點的方式呈現。

這下又要被莊主秘說太 Gay 了

另外,台北的陳小姐之所以會說出「不夠厲害」這種話,完全是因為吃到了她最愛的客戶的口水。既然如此,我們基於人道立場,也替陳小姐的客戶設計了一組「有夠厲害」的題字。要氣勢有氣勢、要名堂給你民主紀念堂,水啦!

One more ~ Two more ~ 走路也能按摩~

而在陳小姐 Call-in 的同時,台灣的社會正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大事。那就是咱們的青年創業楷模唐雅君小姐哭了!為什麼哭了?因為亞力山小這塊招牌保不住了!(都是隔壁的鐵男健身房害的)唉~ 唐小姐別哭了,中正廟的牌樓借你掛一下。

掛了之後,還是要拆掉!

最後,當然焦點還是要回到莊主秘身上,畢竟這幾天來他都那麼認真在學習抹髮膠了,有這樣的公務員楷模我們真是夫復何求啊?

很多人說台灣社會缺乏正向力量,大家只會互相攻擊批判,沒有人真的想要和解共生。但是這幾天我看見了莊主秘「他媽的小孬孬李蓮英像 Gay 一樣有 guts 哭著找媽」那連珠炮似罵人罵到喜不自禁的蠢樣,搭配上敵營的人看到後也哭笑不得的畫面。我突然了解到,果然微笑才是化解衝突的不二法門。所以,我特地為莊主秘設計了一款專屬題字,還請微笑莊主笑納。

!啦微笑莊被是定肯那,了邊錯看你果如,看左往右由得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