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眼大過腦:戴上睛漾每日拋、貼上假睫毛,加上 Kevin 老師欽點大眼妝,無所不用其極要讓芝麻變龍眼。
2. 唇翹過天:用力鼓起雙頰搭配微張嘟嘟嘴、擦上閃亮亮唇蜜,宛若章魚登陸般的俏唇連俏臀都為之失色。
3. 手勢過人:使盡吃奶的力氣,讓麻花手有如扭到一般地以奇形怪狀出現在臉的周圍,一二五式尤其是經典。
4. 心機過深:拍照只取仰角,不但可以抬頭裝可愛,還能順手帶到千辛萬苦擠出的一點乳溝,得來全不費工夫。
5. 智商過低:通常留言只會留「ㄏㄏ文章寫ㄉ不錯,也來我家看看ㄛ!」或「來你家囉!給ㄋ留個腳印~踩~」


既然遠在 AA 的人妻(也是人母了)點菜要我揮毫了,我就獻上一幅【正妹來我家】,順便獻給腦殘的無名洨站,偷學別人的「誰來我家」功能,總是三不五時引來亞利安正妹軍團侵門踏戶,真是嚇死我也~怎麼會都是一個樣子的啊?難道說是有地下集團在繁殖無名正妹嗎?現在連好友功能都還有連連看,看你跟哪些亞利安正妹可以搭上線,有沒有這麼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