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些人來說,美國王力宏JoshGroban可謂是地表上最接近完美的動物,高帥幼嫩的外表配上深情的天籟歌聲,個性溫馴又不會有事沒事問候人家搖滾怎麼了?(搖滾很好啊,倒是你怎麼了?)更難能可貴的是,像Josh Groban這麼珍稀的動物,對於同樣瀕危的胖達同胞們非常能感同身受,特地為不愛愛愛的胖達們,寫了一首胖達愛愛歌,希望胖達們聽見了以後能趕快去愛愛,這樣就不會絕種了耶!

(歌詞中譯)我想看你們胖達愛愛,我想看你們互脫胖達小褲褲,來嘛~作作那檔子事,現在就佔有甜美的玲玲()吧!搞吧!胖達,好好地搞,竹子是很嫩,但是偶爾也要硬起來。作吧!胖達,徹夜地作,這就是我的胖達愛愛歌~~~

註:1972年中共送給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一對名為玲玲跟興興的大貓熊,被視為中共貓熊外交的起點。當時在美國引起轟動,也讓玲玲幾乎成為大貓熊的代名詞。

也許木柵動物園可以考慮跟JoshGroban買個版權來播歌給團團圓圓聽,搞不好明年我們就可以看見小肉團或小肉圓了。不過,同樣身為珍稀動物的Josh Groban本人倒是不太需要別人幫他關照房事,聽說她跟怪女Katy Perry搞在一起了。我想大家對Katy Perry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 她的主打歌叫做「I Kissed A Girl」跟「UR so Gay」,光這樣聽起來就很難想像兩個人是怎麼樣對上的了吧?

 

有圖有真相

 josh katy


 


 

 

Katy Perry live performanceHot N’ Cold

Josh Groban live performance「To Where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