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6-28 上午2.14.53

啞唬騎魔貴為全台最大入口網站,一定是因為他姿態很低,我們死老百姓想要跟他打交道也絕對是來者不拒,沒有什麼不可以。只有一個小小小小的原則,就是從你點進啞唬騎魔首頁之後,所有的版面包括文字掀開背後都有一個標價,想要什麼拿錢來就OK囉!難怪啞唬騎魔說自己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啞呼~嗚~~

當然入口網站的主要功能就是被進入 (羞),而被進入的時候練好十八招是基本禮貌吧?(喂~) 所以信箱啊新聞啊拍賣啊姿勢佳什麼五花八門的都要來一下。當然出來賣的搞七捻三本來就無可厚非,但是牽扯到「新聞」這兩個字讓人稍微敏感了一點。

台灣的社會現象太過離經叛道,所有精心設計的娛樂都比不過每日新聞精彩,即使有10個新聞頻道也一樣檔檔熱銷。聰明的廣告主都知道,買其他頻道廣告不如買新聞台廣告,而買新聞台廣告又不如直接買新聞內容。可是由於吃飽很閒NCC 對新聞台的過度關愛眼光,所以無論是想花錢的廣告主或是愛賺錢的媒體,都無所不用其極地在修習障眼法,想能不能躲過 NCC 的法眼,銀貨兩訖、皆大歡喜。

但是啞唬騎魔聽到錢的聲音就像鯊魚聞到血的腥味一樣敏感,有賺錢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而且他可是全台最大入口網站,大夥都在這裡進進出出的,只要把新聞的平台架好,歡迎各家媒體自己提供素材來上架,啞唬騎魔樂得有人來幫忙佈置更新,他既不過濾也不審稿,這樣出事了還可以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何樂而不為?更樂的是,這些素材還幫他創造了更多廣告空間。

所謂貪心不足蛇吞象,啞唬騎魔餓的時候會吞什麼?本來在新聞版面上做廣告橫幅就像新聞頻道有廣告時段一樣自然。但是硬把廣告置入新聞裡,這種硬插的作法,如果血氣方剛的青少年都覺得不應該,那麼對啞唬騎魔來說,他們應該會覺得這不應該... 嗯... 不應該太便宜。

所謂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有人想買就會有人要賣,這道理比老太婆要五毛給一塊還不奇怪,所以啞唬騎魔當然明白。這個世界上沒有格調的高低,只有價錢的高低。畢竟身為一個稱職的入口網站,只要談好價錢,啞唬騎魔隨時歡迎您進入 (喂~)。即使是別人不能賣的新聞版面,啞唬騎魔也仍然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啞呼~嗚~~

於是乎,你會在影劇新聞的藝人動態頭條帶圖示看到「女星陳意涵爆料 微整」這樣的標題。當然你也不得不佩服啞唬騎魔賣關鍵字賣成精,知道這樣的標題就像蒼蠅看到大便一樣非鑽一下不可,但是一鑽進去發現還真不是新聞是大便。

螢幕快照 2012-06-28 上午3.13.00

啞唬騎魔不愧為全台最容易腿開開的入口網站,人家偽裝新聞的廣告都還遮遮掩掩怕被發現,啞唬騎魔出來賣還自己掛牌說「啞唬騎魔新聞訊息快遞」。這當然不是在叫 NCC 快來快來抓我,我料想 NCC 許多委員都還有上網障礙。這簡直是在跟全國廣告主說快來快來買我。

而且就算廣告文置入部落格,部落客也至少還綴飾一點文采,包裝得像耶誕禮物那樣煞有介事。但是你看看啞唬騎魔這文筆之拙劣,彷彿深怕被客人誤會自己是良家婦女一樣,硬是要把腿再掰開一點再附上一瓶潤滑液,以確保進入的客人暢行無阻,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奇怪的可能是我自己夾太緊?奇怪ㄟ你!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