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生的你,頭腦極為清晰冷靜,常常以突發的靈感出現。

神經質,容易激動,對所有事情都有無窮的好奇心,而且不用花太多力氣就可以獲得知識和情報。說誇張點,水瓶座本日生的你,具有靜坐不動,即可以驅使宇宙奔馳的能力。但是天生的金頭腦和創造力,必須藉著自己的努力,不要跟隨在別人屁股後面做事,才能具體顯現出效果,否則只會終生徘徊在夢想和憧憬中,把才能白白浪費掉了。

水瓶座的人通常都有一顆想為人類謀福利的心。如果能夠充分發揮這種博愛的胸懷,便能夠從幻想中回到現實。因此,腳踏實地做事是很重要的喔!

充滿體貼胸懷的理想家社交手腕良好的你很有魅力、親切而且溫柔體貼。但是,因為你同時也是個大理想家,所以你對有好感的人所要求的基準較高,當對方無法達到你的要求標準時,你會立即幻滅而對他失去興趣。當這種傾向表現過度時,會使你無法得到真正的親友和愛侶,請你特別注意。

特別值得一提的才能是:會將別人捲入自己的熱情、好奇心、獨創的看法之中。口才很好,具有戲劇性的表現能力,如果從事在大眾面前談話的行業的話,比較有可能成功。

反覆無常的脾氣是最大的魅力,水瓶座的人具有孤立於群眾之中的傾向,本日生的你也有這樣的特性。說你是個像風一樣,來去不定,無法捉摸的人,實在再恰當不過了。

另外,對本日生的人不能有過多的期待,因為他喜歡跟別人的預期唱反調。不在乎別人怎麼想的個性也有他的長處,但是這樣的傾向千萬不可太極端,不可以無視於現實的艱困。如果能面對現實,積極處理所有的事物,那就沒有水瓶座辦不到的事了。

帶著勝利訊息榮歸的武將,是飛馬座表現出來的姿勢,它常被認為是跟本日生的人相連在一起的星座。

構成飛馬星座的六顆星分別是代表著:歸去者、返鄉客、技藝者、進行者、帶來者、物饒豐收的人。西元二世紀,希臘天文學家托勒密認為:這些星具有與火星、水星類似的影響力。而這些星組成的飛馬座,帶給本日生的人野心、虛榮、直覺力和熱情,同時也給他反覆無常的脾性,有時會下錯誤的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