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2007年的我,為了一些自己說不清也從來沒有人了解的理由,辭掉工作、一個人背上背包,展開一趟遙遠的旅行。繞了地球一圈回國到現在,轉眼三年的時間過去,卻從來沒能好好地把這一路的見聞說清楚講明白。事實上,隨著記憶與年紀一同衰老,恐怕是再說也無法完整了。但如果有些故事可以經過1000多個日子的考驗還沒被這日趨故障的腦袋忘記,相信說出來應該也還不怕各位見笑。

這個遊記將不會在網誌上公開發表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 cheergoround@gmail.com
或在留言處留下你的e-mail
我將會每週固定寄出圖文遊記與大家交流分享

這樣的作法並不是要找大家麻煩,只是希望換個方式跟大家作更直接的交流與分享,同時也給自己更多點壓力、擠出更多腦汁。關於遊記內容如果有任何意見,或者想知道更多細節,歡迎直接來信反映,而如果覺得內容還算有營養,也歡迎邀請你的朋友一起加入訂閱。(但如果覺得太沒營養,千萬不要回寄病毒信或黃小天的慾玉照來報復我。)

7in1.jpg

special thanks to…


韓小律師 – 人類歷史幾千年以來,就屬你催稿最有續航力,雖然可能只是因為你常常牙齒痛無處發洩,但是你的所作所為的確給了我再繼續把這件事做完的壓力跟動力。現在 the wait is over!! 希望你馬上就來訂閱並且立刻拉兩百多個下線並且不要收到第一篇以後就把這帳號設為垃圾信,感恩您。

蔡丹尼 & 孫小毛 – 垃圾話中常常可以挖到寶,就像閒聊中可以想到用這方式來寫遊記這種事,即使又用了半年多的時間來驗算我的行動力,但是總之,垃圾話萬歲!並且孫小毛不要忘記好像有說過要再攻富士山這件事。

黃小天 – 謝謝你教我怎麼寫e-mail超連結的html語法,iPad都沒你那麼實用。(溫馨)

惠妮休斯頓 – 因為你,讓我學會唱每一首歌最後一定要感謝 you, you and you, and you, and you, and you~~~~~ 每一個 you~~~~~~~~~ (拉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