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我最近看到最好笑的 video 了,真的很賤!

哈(馬的笑個屁啊!沒看網球的人根本就看不懂...)



其中經典橋段,破梗如下:


1. 前球后Kim Clijisters 像史瑞克裡的費歐娜公主(評:賤賤賤 / 有沒有這麼像...


2. 前球后 Amelie Mauresmo 像男網球員 Tommy Hass(評:賤賤 / 至少他們都愛女人)


3. 球王 Roger Federer 像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評:賤 / 也算是個王排隊王牌)


4. 前球后 Lindsay Davenport 七寶奇謀裡那個女人!!! ”(評:賤賤賤賤 / 堂堂球后,為什麼要像一個臨演!)


5. 前法網冠軍 Anastasia Myskina 像瑪莉蓮曼森(評:賤賤賤賤 / 整形的錢都白花了...


6. 男網球員 David Ferrer 像史瑞克裡遠得要命國王(評:賤 / 國王其實比 Ferrer 紅吧?)


7. 男網球員 Juan Chela Fido Dido(評:賤 / 誰還記得這號人物啊?真有你的。)


8. 前球后 Justine Henin 像童星海利喬奧斯蒙(評:賤 / 身高也是一般矮吧?)


9. 影片 2:34,出現 Sharapova Kirilenko 這一對瑪莉亞雙胞胎(評:賤 / 畢竟我覺得 Kirilenko 比較正)


10. 辛吉絲前未婚夫 Radek Stepanek 像魔戒裡的咕嚕(評:一點都不賤 / 這件事情也懷疑很久了)


11. 男網球員 Taylor Dent 像快打旋風裡的怪獸布蘭卡(評:賤 / 打球的時候有這麼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