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驟雨打在你臉龐
全世界的重擔壓在你身上
我可以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讓你感覺我的愛

當夜幕降臨 星星閃爍
沒有人能為你擦乾淚水
我可以擁抱著你一百萬年
讓你感覺我的愛

我知道你還沒有下定決心
但我絕不會虧待你
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起 我就確信
毫無疑問地 你住在我心裡

我願意承受飢餓 受傷苦痛
我也願意流落街頭
是的 沒有什麼我不願意作的
只要你能感覺我的愛

暴風吹襲著翻騰的海面
席捲迴盪後悔的大道
即使世界的變動像風一樣狂野奔放
我的好 你還沒有見識過

我可以讓你快樂 讓你美夢都成真
沒有什麼我不願意作的
走到世界的盡頭 只是為了
讓你感覺我的愛
讓你感覺我的愛

 


Make You Feel My Love

written by Bob Dylan
covered by Adele from album 19

adele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