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登上遠見雜誌「一個人旅行」專題(選了一張醜照被印好大)。
1/3 寫了一篇「林志炫這是浮誇還是自我感覺良好?」獲得熱烈迴響。
1/4 ~ 14 上海金山工廠區內集中營式編曲體驗,開始學會聽懂搖滾樂。
1/5 親眼見識了人生中的第一場雪(從天空上飄下來那種)。
1/19 久違後重新搭到木柵線的馬特拉車廂,倍感溫馨。
1/28 ~ 2/15 過年逃到印度去,避開了全年度最惱人的社交時段。
2/1 夜宿 Thar 沙漠,看到北斗七星滿天星及銀河並且隔天醒來慶幸沒有凍死。
2/4 在 facebook 上獲得破百人生日祝福,表示至少1/5的好友是 active account。
2/6 親眼見識了泰姬瑪哈陵,真的是大寫的 WOW 。
2/7 在 Bharatpur 的 Keoladeo Ghana National Park 賞了這輩子見過最多的鳥。
2/16 ~ 24 在泰國,整個就是泰開心了。
2/25 瘋狂迷上了 Big Bang Theory。
2/27 自己一個人去了本年度最 high 的演唱會 – Macy Gray @ Legacy!!!
3/5 為陽光羽球隊春酒剪了一支可以回味一世紀的開場影片。
3/9 終於看了全世界都看過只剩下我沒看的黑天鵝。
3/11 捐了 100 美金資助在美求學的菲哥拍攝畢業作品。
3/15 發現鼻頭有一塊好可愛的軟骨,我這輩子都不要失去它。
3/22 龍祥時代台播出台語配音版周星馳電影,真正促咪。
3/24 Mitch 哥告訴我,我出生時 Billboard 冠軍單曲是 Torn Between Two Lovers。
3/29 用 Asia Miles 里程換了一付 BOSE 耳機,從此耳朵不再長包皮。
3/30 覺得 Andrea Petkovic 這個肖查某真是可愛。
4/1 開始領一份「正職」的薪水。
4/6 為姑丈的告別式剪了一支感人的回顧影片。
4/7 拜金馬奇幻影展所賜,在戲院看了粵語版的齊天大聖東西遊記。
4/11 在北京「花轟」,跨過整個北京市跑到北京植物園拍花。
4/26 被台灣電通總經理指教:「幹!你又來幹嘛?」
4/22 特權賞花博。
4/29 慶祝退伍十週年,與當兵同僚在熱炒店實踐營長明訓「酒力就是戰力」。
5/1 ~ 5/31 認真早起運動了一個月(然後怠惰了)減掉了7公斤(後來復胖了)
5/9 研究出政大畢業的人的特殊氣質,叫做「可愛但是雞盃!」
5/11 王老師說這一天世界末日,結果是芥末日。
5/19 Maroon 5 演唱會,如願聽到 If I Ain’t Got You,差點沒死掉。
5/21~23 在台中吃吃喝喝賞圓圓。
5/29 入手 2010 版本紐約 MTA 地鐵圖,謝謝 Jamie & 玉米。
6/4 因為「李娜替六四平反,成了一個值得說嘴的日子」微博帳號被刪掉。
6/10 風景好「川島小鳥 未來展」開展派對,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6/17 陳珊妮發行「I Love You, John!」
6/18 在金曲獎第一次聽到 Suming「哈原住民族」的梗(但很多人聽過了)。
6/19 見到兩道彩虹(霓 + 虹)同時現身。
6/20 親眼得見詞神林夕本人(是小寫的 wow)。
6/22 發現自己愛上了 Coldplay 的 Viva La Vida。
6/23 是否哥完全擊中我的笑點。
6/24 陳珊妮在 OK OK 演唱會首次現場唱了 6月29日,聽了又差點沒死掉。
6/25 與風景好一行人大鬧 Eiki Mori 簽書會。
6/26 愛好貴婦 high tea 的午茶姊誤闖貴族世家牛排館大崩潰,愛死這件事了。
6/27 ~ 28 PChome 24hrs 連續失誤,讓我白賺新台幣 200。
6/30 以 6 折價大買 Muji 衣褲,極度爽快。
6/30 將 Facebook 名稱改成七二九,企圖洗底。
7/1 蘋果店新玩具 iPad 2 入荷。
7/4 近距離見到 Lady Gaga 本人(是大小寫的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