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進棚去拍照,因為在現場罵了甜不辣一句:「哩ㄉㄧㄡˇ ㄍㄠˊ喔!」逗得一個資深姊姊好開心。她說:「Cheer 看起來斯斯文文的,這真不像會從你口中說出來的話。」我說這位姊姊啊!妳對我真的有很深的誤解。好在甜不辣馬上給了她一個機會教育,她說:「拜託,他根本就是一個生氣包,什麼都能氣,爆點超低的。」是的,我是一個生氣包,不信請看「天生不滿族」系列,而且我不小心又爆了。

剛剛吃完午飯回來,想說無聊沒事來上個雅虎奇摩看新聞好了,沒想到看到一則新聞,氣到差點沒有摔電腦。

我覺得這件事荒謬到極點,但沒想到極點之外還有爆點。新聞局長謝志偉出來為政策解釋,他說:「蓋上台灣入聯的郵戳並不是問題,因為這正是為台灣而用,尤其是入聯是國家和政府的政策,意義就和反菸反毒意思是一樣的。」

謝部長你腦袋是裝屎嗎?第一,那東西不是郵戳,是一個宣傳用印。第二,什麼時候開始國家或政府可以任意的拿人民私產來當宣傳品了?第三,請問我可以任意在拿麥克筆在你臉上塗寫 CARE FOR AIDS 垃圾不落地,或用油漆在你家車子畫個粉紅絲帶嗎?這不也都是重要的公共政策嗎?喔… 或者我其實不必問可不可以,直接幹下去就對了,反正你們現在不也都是這樣幹的嗎?

還虧「你們」出身民進黨–那個打著人權大旗出草起家的政黨,說出這種話也不怕咬到舌頭。

不要跟我說在台灣入聯的大是大非下,應該先把兒女私情放在一旁。我又不是王佳芝,你也不像鄺裕民,少拿民族大義在那邊靠北靠木。為了操作民粹騙選票,連對人民的基本尊重都做不到,憑什麼告訴我跟著你走,台灣就會有未來?還是你又要跟我說,國民黨就是跟中國大陸苟合,所以挺你就是愛台灣?我沒興趣挺你,不如還是挺你老木吧!

而且暫且不管那個外國朋友是不是只是藍營的一顆棋,有關 UN for Taiwan 這句話到底寫得對不對,我倒是跟他有一樣的意見。但我的學問粗淺,謝部長雖然是德文系的,但至少也是西文體系出身的,大家如果吃飽太閒、有興趣跟謝部長討教兩招小丑跳樑的絕技,新聞局電話:02–33567700,各位朋友啊!用力給它催落去!


為了避免本網誌變得政治味太濃,就不另外開主題了。如果有想要發展瀉肚系列商品(浣腸劑、隨身馬桶、屎尿褲...)者,歡迎親洽版主本人商談商標使用權,肛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