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 著魔這種事會不會持久呢?







Nothing Lasts Forever    by Maroon 5

誰都看得出來
我們之間是沒搞頭的
不如就算了,別讓彼此那麼累
不然早晚悲劇要上演

一試再試,希望你了解
我喜歡你,但如今必須放手
能夠撐多久,誰知道呢?
我就是不知道

如果你不明白,當然也就不會在乎
我在這兒,而你在哪兒呢?
我在等著,你還有想法
還在害怕我早晚會放棄你的

每一天,在流言蜚語間,我們越來越疏遠
這樣的距離,遠得讓人心灰
天長地久,我也不相信。但親愛的,老實說
雖然難過,卻也別無選擇

雖然過去的甜蜜回憶
可以暫時療傷止痛
但是他所犯下的錯
卻會是我們之間永遠的鴻溝

於是在心的周圍築起一道牆
希望永遠不要再受傷
奇怪的是,我卻偷偷渴望
只求在睡夢中別有人入侵心房

如果你不明白,當然也就不會在乎
我在這兒,而你在哪兒呢?
我在等著,你還有想法
還在害怕我早晚會放棄你的

每一天,在流言蜚語間,我們越來越疏遠
這樣的距離,遠得讓人心灰
天長地久,我也不相信。但親愛的,老實說
雖然難過,我也別無選擇

還沒有走到無路可退
但那並不表示,應該要繼續墮落
我多麼想要拉你一把
但你心不甘情不願,還是不肯接受我
可惜了,希望你能找到個人讓你無怨無悔
但在那之前,這戲還是一再上演

每一天,在流言蜚語間,我們越來越疏遠
這樣的距離,遠得讓人心灰
天長地久,我也不相信。但親愛的,老實說
雖然難過,我也別無選擇

每一天,在流言蜚語間,我們越來越疏遠
這樣的距離,遠得讓人心灰
天長地久,我也不相信。但親愛的,老實說
雖然難過,我也別無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