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著要找一天去跳海也好久時間了,終於給我擠到鬼月的第一個星期一,這個非常洽當的時機,適合一個人找個僻靜的海邊孤獨地投海自盡。於是前晚收拾了細軟,趕一早搭上葛瑪蘭客運到羅東,再轉乘火車,今天的目的地是南澳跟東澳。話說回來,哪裡的海不好跳,為什麼偏偏要選遠不拉機的南澳跟東澳咧?問這問題就真的淺了。話說在要上高中那年暑假,我跟我姊不知哪根筋不對報名了救國團的蘇花縱走,那種熱得要死的天氣加上火箭部隊的健行腳步,當第一眼看見東澳的海那種無可救藥的藍,心中只有一個淺薄的心願 --「往下跳」。但是因為當時我是俗辣,所以沒跳,這個深埋在我心中多年的願望,到今天終於實現!咦?那幹嘛去南澳?ㄟ嗯... 因為東澳太小了,排一天的行程會有點乾.....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了。



區間車上的阿伯,買了一袋蒜頭跟透抽,應該是要回家作三杯中卷吧!(但是阿伯啊!海鮮好像不太適合放在座位上... )



南澳車站外的媽祖(還是觀音?)像



這.... 破房子是蘇澳鎮公所?



阿彌陀佛,真的別在這種深山野外的地方通姦啊!會被蟲咬的...



ㄟ嗯... 我還不知道原來這裡有這麼多景點可以看啊....



請問南澳特產是地上的西瓜還是滿山遍野的高壓電塔?



盛開的仙丹花(其實本來是要拍鳳蝶的,但是牠們忙著交配)



朝陽國家景觀步道入口處的民宅(其實是出口,我倒著走了)



菇菇~ 菇菇~(顯示為楊過尋找小龍女狀態)



從景觀步道觀景台俯瞰烏石鼻(據說是海岸景觀保護區)



從觀景台俯瞰朝陽漁港(據說這裡有藍色公路,騙人的吧?)



嗯... 這張好像沒什麼好圖說的...



南澳海邊的垂釣夫妻組



台灣的消波塊數量應該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了吧?



只有小綠跟小小綠伴我走天涯



遠方的飛碟雲...(天氣不是很妙)



來到東澳海邊,雖然天氣差,但是海水的顏色還是讓人覺得「這是開玩笑的吧?!」



奇蹟似的瘦臉照,看來拔智齒真的會瘦臉!黃小天你有救了!



tiffany 的藍是不是從海裡撈上來的啊?



東澳國小...(感覺變了好多)



東岳湧泉,從東澳國小旁邊往上走到鐵橋下就到了,是天然湧出的冷泉,差點沒凍死你爸爸我...



既然天氣不好,就賞賞山嵐吧!



近距離觀察東澳國小(其實我是翻牆進去的,經過校長室發現校長竟然在辦公... 快逃... )



準備回家囉!(後山日先照,天也先黑就是了...)



無情的喇叭聲音~  聲聲ㄉㄢˊ~



紫色的夕陽伴我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