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標題是聳動了點,但是秋天反正來了,不然你是想怎樣?而且這篇update本身超沒重點,至少標題有促進點閱率的話,也算是相當阿彌陀佛。

首先,要先感念林大姐的泰國男友泡泡,替我帶來了夢寐以求的柚子皮香氛沐浴乳跟洗髮精,讓我今天洗完後,感覺相當有過中秋節的feel(不是滿身烤肉味)。但是可憐的泡泡不小心跟辛樂克訂到同一個中秋團,周五到周二的行程可以說是完全泡湯,恐怕回國之後會搞不清楚到底是去遊Taiwan還是遊Typhoon。

其次呢,就是本人又要再度下海作公狗了。歷經了一年半無業遊民的生活,終於又有人願意幫我繳健保費了(開心)。我知道可能有人要檢舉我當年說過一些關於廣告圈狗屁倒灶的話,但是我也不想解釋了,所以乾脆把那些文章zip掉好了。日子總是要過的,往後看不如往前看吧!是唄?(如果有人要問書寫完了沒,那也設為悄悄話好了…)

最後,來講一點跟秋天相關的事好了。今天因為天氣實在是涼了,一時興起就決定到樓下那換了招牌重新開張的涮涮鍋去照顧一下鄰居的生意。沒想到才一關上門,就發現鑰匙又忘了帶出門,而新開的涮涮鍋相當不及格。所以我說啊!健忘症跟難吃的東西,真的是沒有季節限定的。(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