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台中四天,剛回台北一開電腦就被質問「你看了 I Look To You MV 了沒?」當然是還沒啊!你以為我身上有插 3.5 G 網卡、行動上網吃到飽嗎?落伍就算了,沒想到還被回嗆了一句:「給我去看!」果然獅子座的都跟惠妮一樣霸道,不得已我只好去 Youtube 搜查一下。但不搜查還好,一搜查才發現 What the hell?這是 MV?開玩笑的吧!

(ps : Youtube 越來越商業化,不但有廣告,還跟廠商搞限制外連,想看高清板的 I Look To You請點此入。)

有鑑於今天有人信誓旦旦地跟我說他堅信惠妮 Debut on #1 一定有買榜,我看完 MV 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 錢都拿去買榜了,沒錢拍 MV 了嗎?雖然說惠妮的 MV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 的爛 ),但就算是 Exhale 的大臉對嘴剪接電影畫面,預算也比這支高吧?不要說場景簡陋到連景片都沒搭、惠妮坐的甚至不是張椅子是個墊箱,更慘的是這 quality 看起來像是數位拍的 ( 並且沒有加 3D 特效 ),是說連底片錢也拿去豐唇用了嗎?這支片子裡我唯一看到的梗是翩翩飄落的紙蝴蝶,是說要唱衰也即將發片的發福蝶 Mariah Carey,祝她天使折翼嗎?

另外,我還發現一件小事。惠媽在 MV 中這套衣服,雖然看起來像透抽,但是她的領口設計好像大威自創運動品牌 EleVen 去年度的個人代言款,該不會我心中的兩大 diva 就此合體了吧?!有圖有真相:

2008年溫布敦
8d05762895e1f0dce87cbecbc1dfb3a9-getty-tennis-gbr-wimbledon1.jpg

2008年美網
2008_08_27_vwilliams_article.jpg

2009年澳網
b_Venus_Williams_20_1.jpg


但是我不只錯過 I Look To You 的 MV 首播,也錯過了小威在球場上罵線審並且因此輸掉比賽的經典一刻。小威對一位判她發球踩線的日籍線審祭出 F word,還要脅要把球塞進她嘴巴裡!好嗆!



 


BTW, 博客來到底甚麼時候才要把我預購的惠媽專輯寄出來?是需要我打電話去客服送上幾個 F word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