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應該好好工作的,但是昨天開始喉嚨痛鼻塞流鼻水的感冒症狀,在缺乏調養的狀況下,又更變本加厲了,所以一睡到醒就下午兩點了,起床後對人生意興闌珊,對於工作要做的東西也就更加懶洋洋了,想說其實不難,那就明天再說吧!至於早就在 schedule 中嚴重 delay 的房間重整工作,我想就讓它再等等吧!

就這樣持續地發呆跟放空,加上泡了一個冗長的熱水澡,走出浴室時,發現天色已經暗了,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想想好久沒過這樣單純浪費時間的生活了,還挺令人回味的。但是一天不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感覺會遭天譴,所以就整理了起旅行的照片,反正最近好多人在問旅行的事。

回國都整整半年了,很多事情即使看著照片都快想不起來了。但是還好,還有些跟所謂的「景點」或「地標」的合照,有助於記憶的推演。想想,自從上次給揭露這一路上吃的東西之後,好像也很久沒有主題式的曝光了。那麼這次就來曝光一下死觀光客怎麼樣用照片寫日記吧!



到了復活節島,當然是一定要跟 Moai 來一張合照。(即使當時好痴肥... )



復活節島是火山地形,火口湖也算當地名勝啊!



Moai 真的有夠大,放上真人比例後,發現我還不如它一個鼻子!



運送過程中被遺棄的 Moai,鮮見的面朝上躺著。背後是 Ahu Tongariki,有一排 15 尊 Moai。



外面天寒地凍的 Punta Arenas 機場內,大夥找個椅子就睡了,一起等明天的早班小巴。



五指山 Torres Del Paine,8 小時的建議路線,我跟荷蘭佬 Pieter 以 6.5 小時完攻。



Paine 百內國家公園有一大堆冰河造成的湖,根本不記得這是哪座,很美就是了。




麥哲倫島滿地企鵝,即使我去的時候已經是遷徙季尾聲,只剩 20%,但還是很有看頭。




秘魯首都利馬海邊的夕陽。非常之髒又冷,竟然也有人在衝浪跟戲水...




Huacachica,初次光臨沙漠,請多多指教!




Sand boarding 整個太 high 了啦!



Chivay 的晚餐秀,下一秒那個女的就會把裙子蓋在我臉上,讓我死而復生。(有夠 A 吧...)



世界第二深峽谷 Colca Canyon 谷底的吊橋。




不管是黑狗還是黃狗,只要肯跟你玩的就是好狗!



在 Arequipa,這兩位中學小妞不顧老師正在一旁課外教學,跑來堅持要跟我合照。



庫斯科的衛城。想要自拍的我和瑞典朋友 Agnes、Philip、美國佬 Marcus 跑太遠了啦!




這就是... 還沒清醒的我與天空之城馬丘比丘 Machu picchu。



而這是清醒過後的我與天空之城馬丘比丘 Machu picchu。(真的像印加人側臉嗎)




爬上高得要命的 Huayna picchu(印加人側臉的鼻子部位),回望 Machu Picchu。




  從 Cuzco 庫斯科 往 Puno 普諾路上的至高點,海拔 4335m,積雪的是海拔破六千的高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