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大姐對我的誤解之一,就是她以為我是 Janet Jackson 的歌迷。但老天爺啊!我雖然喜歡很多黑妞,但可從來沒有迷過 Janet Jackson。畢竟只是喜歡她的某幾首歌,根本稱不上歌迷啊!而且你要是問我 Rhythm Nation 時期的 Janet 不是挺屌的之類的考古題,我還真是完全搭不上話。

最近 Janet Jackson 從環球復出,身邊還挺多朋友喜歡她的新歌【Feedback】,但也不免惋惜她在 Virgin 唱片時期跌落谷底,恐怕沒有翻身的機會。但是奇怪的是,我還蠻喜歡 Janet Jackson 在 Virgin 時期的好幾首歌,像是【Doesn't Really Matter】、【All For You】、【Son Of A Gun】,甚至我覺得【So Excited】也還不錯聽,而其中最愛的就是這首【Someone To Call My Lover】。

這首歌基本上已經無庸置疑入選我個人 all time favorite 歌單,除了歌曲本身之外,這支 MV 我也超愛。雖然不是 Janet 慣用的大成本特效片,但是整個色調、風情,拍出了一種燥熱暑夏的味道,而歌曲本身就像陽光下一陣帶著濕氣的南風吹過,感覺在這種天氣中,就算不用肉貼肉的黏在一起,輕鬆地談個散散步的小戀愛也不錯。

但,懶得翻歌詞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