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及晚上回家上線時,都收到自稱 MSN 網管的傳來要求我更換登入 ID 的訊息,原本想說那可能是哪個惡毒病毒搞出來的,就沒理他了。沒想到今天到公司就上不了 MSN 了,一按登入就出現了上面那個對話框。然後把對話框關掉就會直接連到以下的網頁。



你他媽的這個網頁上寫一大官腔是有鬼看得懂?打電話去客服問也問不出個鳥蛋,只叫我在網路上傳送問題諮詢,並且會在「兩個」工作天內給我答覆,這樣啊?真有效率啊!

MSN你要大變是你家的事,你提供 service 就他媽的了不起啊?想改就改,不想給用就不給用。去你媽的給我去讀讀 TIME 雜誌,今年的年度風雲人物是 YOU!也就是你他媽的老子 "我" 本人!所以你系統可以改得再花俏一點沒關係,記憶體需求也可以再加大一點沒關係,整個可以再雞雞巴巴龜龜毛毛一點沒關係。老子用 skype 可以了吧!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