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玩公司的 iMac,玩著玩著就連到了 Apple,開始看起了好萊塢秋季大片的預告,沒想到看到了凱特女王!(拜)

會愛上 Cate Blanchett 完全是因為看了「伊莉莎白」這部片,讓人不禁整個臣服在凱特女王的裙下,以致於 1999 年她在奧斯卡一片看好的情勢下,最後卻輸給「莎翁情史」的 Gwyneth Paltrow 時,我完全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也讓我討厭了 Gwyneth 好一陣子,總覺得一定有人在其中政治操作,不然以凱特女王的氣勢,怎麼可能壓不過這個小妮子。

但這個遺憾在心中留了好久,到2005年凱特女王才以「神鬼玩家」入圍最佳女配角,並首度抱走奧斯卡。而去年凱特女王再度以「醜聞筆記」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但(sad enough)輸給另一個英國女王 Helen Miller,又不幸鎩羽而歸。

只是真的完全沒想到,時隔九年,女王悄悄地回來了!而且不只凱特女王,還帶著原班編導跟輔佐大臣 Jeoffrey Rush 一起回來了!更棒的是,這次跟女王耍曖昧的對象,也從粉味男 Joseph Fiennes(他當年腳踏兩條船,也演莎翁情史的男主角),進化成了本網誌女性讀者最愛的 Man貨 Clive Owen!high不high?!


9 年前的「伊莉莎白」講得是她從少女到登基的心路歷程,而今續集講的是伊莉莎白力抗當時稱霸歐洲的西班牙王菲利普,也是大航海時代英國能夠翻身、與西班牙分庭抗禮,進而建立日不落國美名 (?) 的關鍵時刻。我在看完預告片段後,整個大熱血!場景更壯麗、服裝更華麗、女王更美麗!尤其女王鎮怒斥退西班牙來使:「I have a hurricane in me that will strike Spain back if you dare to try me! 」的那一小段,我覺得放眼好萊塢,除了凱特女王,恐怕沒人扛得起這段戲。我看明年奧斯卡,女王肯定又要揮軍前進了!

女王相簿悄悄開放中...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