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本文前請先確定你滿18歲了,並且默念3次:「我愛旺福,我會去買他們的正版CD。」否則三日內必遭天外飛來橫禍的報應。(如果三日內沒有飛來,三年內也是會飛來的,請耐心等候。)

係低,各位看倌。今天要為您隆重介紹的,就是「碟猛射雷年五○千兩元公」是也。究竟有多雷、多射、多猛、多碟?我想,廢話不多說,一次把它全部放上來給大家聽個夠,順便附上CD內頁的專輯及曲目註解,還有我個人的聆聽心得感想。最完整的【誌福旺】,一次放送給你。但是,在享受的同時,請各位也不要忘記了剛剛發下的毒誓!enjoy!!!!!!!!!!

Bonjour!!!
你真的買了這張CD了嗎!?
實在是太感謝你了!!
但是別高興的太早,
或許你聽完會哭也說不定!!
不論你是喜極而泣,還是覺得被騙氣到哭,
還是莫名奇妙就哭起起來了,
希望在每個不同的時候,
你聽旺福都會有不同樣的感覺,
什麼!?沒有感覺!!??
那也是一種感覺!!!!
你已經進入了禪的境界了!!!!
總之,歡迎光臨。









Ringo 詞 / 曲:姚小民

OhNo我不是一隻狗 我絕對不是Animal 我只是多了一隻手 它長在身體的背後 / 大爺茶來了就伸手 飯來了當然要張口 冬天一到了猛發抖 夏天到了就吐舌頭 / 貪生又怕屎是Ringo 欺善又怕餓是Ringo 好吃又懶做是Ringo 神經髒兮兮是Ringo / 最愛出門去是Ringo 馬上沒有力是Ringo 偷吃被發現是Ringo 中毒送醫院是Ringo / 什麼樣 的缺點 我都有 你也有 他也有 誰都有 / 所以說 我跟你 你跟我 沒不同 沒不同 沒不同 / 你千萬 千百萬 別問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反正我 反正我 不是狗 旺旺旺 旺旺旺 / 讓我用繩子帶你出去走一走 我給你快樂請你給我女朋友 / 我泥中有你你泥有一個 Ringo 牽起你的手一起來跳 Agogo / Ringo Ringo Ringo Ringo Ringo Ringo #

姚小民 says:團長Ringo後援會指定歌曲!!讓你聽不完!!!!!倒著走!!!!!
周啟兒 says:周一郎跟Ringo一樣是米格魯,真的是沒不同!!!!沒不同!!!!沒不同!!!!!!!!



兩個恰恰好 詞 / 曲:姚小民 & Twiggy

You & me, only you & me 見面就笑嘻嘻 / 我和你 就這麼神奇 恰恰好在一起 / 採花蜜 蜜蜂採花蜜 飛到東飛到西 / 如果你 四處採花蜜 掐掐掐掐死你 / 啦啦啦~ 啦啦啦~ / 織布機 針和線一起 唧唧又復唧唧 / 星期一 猴子穿新衣 恰恰好適合你 / 造飛機 飛到青草地 我們坐飛機翼 / 飛機翼 兩片才可以 恰恰好兩相宜 / 啦啦啦~ 啦啦啦~ / 多麼的俏皮 多麼的詭異 我倆飛舞在花叢裡 / 不要太靠近 也不要太小心 恰恰恰好的距離 / 蛋生雞 雞生蛋生雞 要兩隻才可以 / 公的雞 加上母的雞 恰恰好生小雞 / 小小雞 生小小雞雞 再生小小小雞 / 小小雞 也來採花蜜 飛到了天上去 / 啦啦啦~ 啦啦啦~ / 多麼的俏皮 多麼的詭異 我倆飛舞在花叢裡 / 不要太靠近 也不要太小心 恰恰恰好的距離 / 啦啦啦~ 啦啦啦~ #

姚小民 says:用太極發想的一首融合宗教!!科學!!愛情!!童話!!哲學!!又科學又自然的舞曲!!!恰恰標準舞協會專用指定曲!!
周啟兒 says:從蛋生雞生到小小小雞,竟然有這麼混的歌詞!!!!!!而且雞採什麼花蜜!!!!真是太神經病了!!!!!!!(大心)



DoReMi (台語版) 詞 / 曲:姚小民

那ㄟ阿泥生 明明腰鬼偏偏愛假小心 沒看過有人ㄟ通像你 架尼古椎 / 你嘛卡注意 到底你的目珠生去哪裡 攏無發現著阮ㄟ心意 真正氣死 / 一顆思念你ㄟ心 親像花一直開 不通偷看阮花蕊 會牽絲 / 想要寫歌送乎你 不知從何寫起 想來想去攏是這 三個字 / Do Re Mi 我愛你 Do Re 升Mi 笑咪咪 / Do Re Mi 我美麗 Do Re 升Mi 你是豬 / 看到你真正歡喜 無論啥米代誌 有你惦阮ㄟ身邊 攏趣味 / 想賣甲你來偷親 你麥卡阮推開 若發生這款代治 見笑死 #

姚小民 says:只要DoReMi大家都能寫歌送人!!!國小音樂課指定作業!!!必考!!!
周啟兒 says:明明就不只用Do Re Mi!!!!一定還有一些Fa So La Si!!!!!!而且"DoRe升Mi笑咪咪"聽起來像"DoRe啥咪洨咪咪"!!!!!間奏還用吉他罵三字經!!!!!!!國小音樂課怎麼可以出這種作業!!!!!



有星星的晚上 詞 / 曲:姚小民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 / 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阿 /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阿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 /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 你說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

姚小民 says:小民八年前受到文化後山坡賣香腸的阿伯影響所寫的一首歌。陽明山看夜景指定背景音樂!!!!!
周啟兒 says:有些事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啊!!!!!真人真事在這裡!!!!!



羅馬假期 詞 / 曲:姚小民

太陽高高天空掛 天氣好的像一幅畫 畫裡的我像傻瓜 忙碌的就快要爆炸 / 是該有點改變拉 自己宣布今天放假 老闆老闆再見啦 我要跟自己去渡假 / 長假短假都不差 找我想都別想啦 打卡打卡誰理他 讓他也一起放假 / visa visa master card 再多我都不夠啦 / 想到馬上就出發 美好的事全部都在等著阿 / Ba la Ba 放假啦 星期一二三四五六和七八 / Ba la Ba 放假啦 有假就好不一定要去羅馬 / 跳吧跳吧Samba Samba 搖吧搖吧 Rumba Rumba / 黏巴達 吉魯巴 光著小腳丫 / Ba la Ba 放假啦 只有快樂的事不可以放假 / 熱情的小喇叭 滴滴又答答 /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Ba la 一路叭 #

姚小民 says:上班族組團指定第一首練習曲!!!!!向上級嗆聲手提音響播放!!!更是雷霆萬鈞!!!氣勢磅礡!!!非上班族也很好用喔!!!!!!!!!!!!!!!各國內外班機也歡迎播放!!!!!
周啟兒 says:不一定要去羅馬為什麼要叫羅馬假期!!!!!!!!!星期一二三四五六和雞巴!!!!!!!!!!竟然這裡還有!!!!



007 詞 / 曲:姚小民

這是我 心中最大的秘密 最高機密再極機密 / 那美女 美女來來又去去 沒有一個想演續集 / 007 想Honey 在家裡 偷哭泣 (最高機密) / 007 的手機 開了機 沒人理 (最高機密) / Mary Sally Lucy Candy / Amy Mandy Doopy Wendy / 沒有一個想要出去 / 浪子的心 其實沒有 那麼的帥氣 / 早睡早起 生活規律 每天寫日記 / 日記本裡 都是愛心 在想著Honey / Honey Honey 你在哪裡 我要隨你去 / 我不要Money 和美女 Bikini 三八姬 我只想要一個Honey / 人家我不依 我不依 我不依 我不依 除了Honey 我都不依 #

姚小民 says:浪子也有心酸處!!只敢夜裡自己哭!!真正的男子漢!!是很纖細的!!!!大都會新好男人指定專用曲!!!!!
周啟兒 says:原來007,是個三八姬!!!!!!!!!!!!!!!!!!!!!!!!!!!!!!!!!!



小美人 詞 / 曲:姚小民

我可愛的小美人 誰能愛妳比我深 / 就算是在夜裡 不開燈 不能開 我也能 輕易認出妳身分 / 我可愛的小美人 好過所有大美人 / 大美人就算是 開了燈 也不能 聞一聞 怕有失她的身分 / 小美人 妳是那麼真 讓我好想疼 疼你疼到送急診 / 小美人 可愛的嘴唇 如果吻別人 我也讓他送急診 / 小美人 我讓妳三分 你敬我三分 多的我們就平分 / 小美人 只要妳一聲 我給妳一生 聲聲深深生生生 / 我可愛的小美人 在我心裡是滿分 / 永遠永遠都是 一個燈 兩個燈 三個燈 然後變成霓虹燈 / 我可愛的小美人 好過所有大美人 / 大美人雖然是 燈燈燈 好多燈 像星辰 能看不能去關燈 #

姚小民 says:旺福送給天下小美人的歌曲!!!只要你(妳)喜歡!!!你(妳)就是小美人!!照鏡子、讚美人或求偶指定專用曲!!!!!!!!
周啟兒 says:整個好喜歡!!!!!!所以我就是小美人!!!!!!!!!拜託趕快去關燈!!!!!!!



阿郎的心聲 詞 / 曲:姚小民

窗明 窗明又几淨 今天 到底星期幾 / 夜裡 夜深又人靜 我的 明天在哪裡 / 愛人 你在哪裡 我啊 我在牢裡 / 77慘77 我的號碼 就是Lucky / 牆壁低 3661 他隔著鐵窗 哭著喊媽咪 / 前頭低 9527 他明天就要 被拖去槍斃 / 角落低 4567 他是個乩童半夜常常自言自語 / 上面低 4321 本來是個總經理 / 為了要爭一口氣 不小心留了案底 / 案底變成了名劇 永遠不會被忘記 / 往事他隨風而去 只能牢裡開party / 無奈的嘆一口氣 排隊除草齊步齊 / 1 1 121 1 1 2 121 1 / 乾吧 乾吧 眾兄弟 不服輸的歌聲響起 /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 唉 明天還要早起 我只想自然醒 人生是一場戲 我的配樂是 綠島小舞曲 #

姚小民 says:向永遠的酷哥"周潤發"致敬!!!!!!!!賭神出場即開底牌時指定音樂!!!!!
周啟兒 says:牆壁低3661是住在牆壁裡面嗎!!!!!!!!!!!!!!!!!



100 100 詞 / 曲:姚小民

100 100 乾杯乾杯 你也100 我也100 / 100 100 夭壽利害 阿公阿媽 紅包拿來 / 考卷打開 嘴也打開 腦袋裡一片空白 / 老師不乖 題目更壞 長得非常的奇怪 / 我要忍耐 不能挫賽 眼淚不能掉下來 / 看著窗外 小鳥太太 帶著答案飛過來 / 想要100 想到爬帶 腦袋快燒壞 / 沒有100 切腹說拜拜 / 阿~~ 一個人100 阿~~ 太不應該 / 阿~~ 要就大家都100 大家都一起來 / 100 100 乾杯乾杯 你也100 我也100 / 100 100 夭壽利害 阿公阿媽 紅包拿來 / 100 100 青青菜菜 初一十五燒香拜拜 / 100 100 我是天才 大家都一樣是天才 (從今以後走路大搖大擺) #

姚小民 says:誰人不想得100!!!!不好意思說出來!!!!!聯考、高普考、技能檢定、托福等大小考試指定專用鐘聲!!!!!!!!
周啟兒 says:阿公阿媽我也要100!!!!!!只是我很少考100!!!!!!!!!!!!!!!!!!!!!!!!!!!



魚兒水中游 詞 / 曲:姚小民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 / 有了你的我怎麼會寂寞 你就是快樂 /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過了許多的春夏秋冬 / 你總是會在我身邊陪我 一起游過不同的河流 / 只有你 最在乎我 我也要 讓你有同樣感受 / 只有你 在任何時候 都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最最快樂 / 樂悠悠 樂悠悠 有你怎麼會寂寞 #

姚小民 says:走到溪邊,看到鯉魚逆流而上!!!!!!!!有感而發的一首歌!!!!!!!郊遊踏青、遊山玩水、出海捕魚最佳背景音樂!!!!
周啟兒 says:太沒有爆點了這首歌!!!!!沒有感想!!!!!!!!



DoReMi (國語版) 詞 / 曲:姚小民

你呀你注意 到底你的眼睛長在哪裡 都沒有看到我在看你 架唔古椎 / 點石會成金 點你只會點到一肚子氣 你永遠不懂我的心意 真正氣死 / 如果我唱給你聽 比說的還好聽 是不是對牛彈琴 傷牛筋 / 我有千言和萬語 怕你聽不下去 簡單的用三個字 送給你 / Do Re Mi 我愛你 Do Re 升Mi 笑咪咪 / Do Re Mi 我美麗 Do Re 升Mi 你是豬 #

姚小民 says:DoReMi特調華語國際版!!!!學習華語的最佳利器!!!!!國語字典有聲書指定音樂!!!!!!!!!!
周啟兒 says:這樣就對了!!!!!華語勢必會成為世界共通的語言滴!!!!!!!!!



旺福進行曲III 詞 / 曲:姚小民


姚小民 says:跟您說byebye!!!!!離別時無聲勝有聲!!!!再見時指定音樂!!!讓你有口難言!!!!!因為沒有唱!!!!!!!!!!
周啟兒 says:真的有口難言!!!!!!!真的沒有唱!!!!!!!!




PS:旺福不要告我侵權,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